【美国大选连线】新罕州初选投票破纪录 川普稳胜黑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5日讯】周二,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取得共和党初选二连胜,而美国总统拜登在周三向工会成员拉票。

记者陶明:“好的主播。周二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共和党初选,有超过30万选民投票, 打破历史纪录。”

而在投票的选民中,共和党和无党派选民竟各占了一半。

而虽然有这么多无党派选民参与,但川普仍在选举中以十几个百分点的优势,稳胜妮基·黑利。

这种差距,让川普阵营颇有信心。

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维韦克·拉马斯瓦米:“这意味着(新罕州)是大选的一个试验场,如川普在这以合理的优势获胜,这预示着会在11月取得压倒性胜利。”

根据美联社数据,约百分之70的注册共和党选民投给了川普。而妮基·黑利则在无党派选民中获得了更多支持。

而民主党的美国总统拜登在周三,也为自己继续拉票:

美国总统拜登:“我信守承诺,成为有史以来最支持工会的总统,我为你们支持我感到自豪。”

拜登则在川普拿下新罕州后表示,川普已经铁定会是共和党提名人,而11月的选举,关乎民主和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