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连线】川普拜登谁精力更好?年龄成美国大选热议话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美国共和党的下一场党内初选下周将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川普到当地造势,而年纪和精力则成了他和拜登较量的一大话题。来看记者从南卡发回的报导。

川普在周三(2月14日)晚的集会中,多次批评拜登,说其精力和体力都远差于自己。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讨厌他们拿我跟拜登比,他年老体衰而且无能。但看看川普,我站在这里,总是在演讲。”

上周,美国特别检察官指出,拜登记忆力下降。拜登则坚决否认这一说法。

而到底头脑和身体能不能再干四年,也成为了81岁的拜登和78岁的川普,目前都要向选民证实的话题。

同在周三,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川普和拜登之间,他更想让拜登做总统。

记者:“对我们(俄罗斯)谁更好?拜登还是川普?”

俄罗斯总统普京:“拜登,因为他更有经验,他更好预测,他是一个老派的政治家。”

川普则对普京的话甘之如饴,表示这正好证明自己更有能力。

川普:“这是在夸我。他(普京)当然会这么说了,我是那个让(俄罗斯)北溪二号管道停工的人。”

南卡州的共和党初选将在2月24日举行,但川普目前在民调中遥遥领先妮基黑利,这意味着在11月川普再次对上拜登,应是势在必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