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丹阳工厂发生大爆炸 威力强大惊见蕈状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6日讯】中国江苏省丹阳市日前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威力强大,现场升起蕈状云,起火原因不明。

据中共官媒15日报导,当地应急管理局指出,15日上午11时许,江苏省丹阳市陵口镇肖梁东路1间出租厂房,承租的制鞋胶水加工企业突然发生爆炸。

报导称,这起爆炸威力强大,在事发现场出现蕈状云,造成8人送医抢救,其中1人伤势严重。当时还有2人受困现场尚未救出。

据悉,蕈状云是由烟尘组成的蘑菇状火积云,通常由大爆炸引起的水蒸气压缩造成,这种现象不只核爆,只要有足够的能量爆炸或燃烧,也会产生同样的效果。

据报,中共冒着肺炎疫情强推复工复产,近期频频传出各地工厂企业因为没订单,刚开工又停工停产。更加离奇的是,连续多天来,各地的工厂和企业频频起火,引发舆论关注。

4月16日,一段视频显示,山东枣庄滕州市上善公园游乐园着火了,现场浓烟滚滚。

前一天,有自媒体消息,4月15号凌晨2点左右,绍兴开发区浦口街道一景路巴贝公司一厂房发生火灾;同一天下午2点左右,湖南长沙月湖大市场也突然发生火灾。

当天,还有网友发视频说,4月14号下午5点多,江苏扬州广陵产业园内一汽车配件厂着火,现场火势较大,浓烟滚滚。

当天大量视频显示,多地工厂和企业都离奇发生火灾。14日早上,张家口市康保县聚宝山济民食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中午陕西省西安市图书馆也发生火灾;广东肇庆悦城金顺通陶瓷厂也发生火灾事故。

独立学者、专栏作家戈壁东说,他至少收集到一两百起工厂、企业失火爆炸的视频,这个量实在太多了,明显有人为的因素。

独立学者、专栏作家戈壁东说:“这是一种无奈的状态,这些企业是没有退路了,工人进不来,订单没有,企业主没有选择,最后办法是什么呢,把工厂一把火烧了,即对付了政府,还能赔点钱。但是这也走了很险的一招。因为保险公司也没那么好说话。”

戈壁东表示,当然也不排除一些企业因为消毒而引发的火灾。中共政权在疫情下强推复工,这是在用工人的生命赌订单,赌经济。

戈壁东说:“从武汉肺炎疫情出现之后,中共所有的操作,实际上都是违背人性的,违背正常的社会规律在做,要不就封锁,要不就拚命开,突然打开,完全是按照它的意图在操作。它不管你明天感染不感染,我明天可以说谎没有感染。”

戈壁东发现,不仅是各地起火的问题,还有大量工厂爆炸,森林大火,以及河北、山东、河南等多省突然下大雪降大冰雹,等等。他认为,中共政权维持到今天,已经是天怒人怨,目前所发生的种种异象都是中共走向未日的迹象。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