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翻墙看真相 破除中共洗脑迷思 民众声明三退

第四十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希望的路》。

在网络发达的年代,中共以谎言和暴力治国,除了进行洗脑教育和思想控制外,还透过防火墙来干扰、阻断、封锁网络。可是仍有不少中国民众突破网络防火墙,翻墙浏览境外信息,获取真实资讯,了解事实真相,从而不再被中共愚弄、欺骗。

郑毅发表声明说:“自小就不断被灌输各种洗脑言论,大学后更是厌恶,自从翻墙后,了解了真正的历史,下定决心退团。做新中国人,加油,TAKE DOWN CCP!!!”

王威声明说:“我本人从小接受共产党的洗脑教育,并于1996年在大学期间入党,但随着步入社会,翻墙,看到很多真实的历史及社会问题。我声明本人自今日起,退出中国共产党。”

洗脑又称再教育、精神杀害、强行说服、思想改造,指有意图或强制性地向被操纵者灌输思想,以迎合操纵者的目的或特定主张的一连串手法与过程的行为。洗脑本质的含义:采用手段将符合自己利益的认识与思想去灌输给他人。

中共的本质反宇宙、反人性、反道德的,其信奉的马列主义歪理邪说本身是不被拥有正信的人所待见的,所以中共为了维护其反动统治,一直利用强权、暴力对人民进行洗脑,达到其控制人民的目的。

60年前,因不满中共专制而“逃港”、如今成为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倪匡表示,中共所作所为完全违反人类历史文明,“共产党最可怕之处是要洗脑,控制别人的思想意志,人在共产党的制度里只会变成完全服从的机械。”倪匡认为自己爱国,而且“爱到极点”。他曾写下“爱国必须反共、反共才是爱国”。

大纪元专栏作家司马泰在《剖析中共洗脑术》一文中指出,中共给人民洗脑就是在封闭的环境中,采用暴力、威胁,高强度的思想灌输而已,用中共的话说,就是“思想改造”。洗脑并非易事,所以才要如同一个疗程一个疗程地搞运动。其基本原理就是巴普洛夫的条件反射理论,从肉体的怕,到心理的依赖,反复洗脑,直到成为听党的话的驯服工具。

现在中共的洗脑也不再是简简单单的“政治学习”和“思想改造”。套用中共的话说,是全方位的系统工程,一切都是为了洗脑,一切都是为了控制人的思想。

幸运的是有部分中国民众,终于在翻墙后发现了中共怕民众知道的真相。

醒善说:“通过翻墙软件,看多了中共的假恶斗,没有中共恶党,才能有中国的民主!”

志鸿说:“我是一名警察,朋友给我的破网软件使我明白了许多真相。经朋友劝说,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团队组织。”

郭应军说:“自从能够访问海外网站后,从中了解了许多自己之前根本不了解的事实,坚决退出中共党的一切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特此声明。”

上海居民朱嘉祺:“在初中时被忽悠说加入团组织是非常光荣的事情,于是义无反顾的加入了团组织,最近在翻墙后了解到了六四事件和一切真相,希望摆脱邪恶,做一个堂堂正正而且有良知的中国人,在此声明,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

2004年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在九评之一有段论述:“中国知识分子自古以来就具有深厚的历史意识。中国是世界上信史最长也最完整的国家,盖中国人要依据历史来判断现实,甚至从中达致个人精神的升华。”

“因此,隐瞒和篡改历史也成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统治手段。从早至春秋战国,晚至文革历史全面加以隐瞒、篡改和改述,50 多年来从未间断,并且对所有还历史本来面目的努力,都无情地予以封锁和灭杀。”

秦勇在他的退出共青团声明中提到,“原来在墙内所看所学都是被中共篡改和改述过的历史”,“年少时被邪共蒙蔽,幸得翻墙看到了共产党的真实历史,那些所谓的伟人原来如此肮脏,他们犯下的罪恶是罄竹难书,朝鲜战争,三反五反,大跃进,三年自然灾害,文革,八九六四,ccp病毒……。”

中共的残暴行径真的是一言难尽,秦勇还说:“为人民服务实质是残害同胞,邪共毁掉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美德,社会风气道德败坏,以黑治国,以警治国,一群吸食人民血肉的盗国贼坑害了这个国家快一百年了,共党虽然口头上不信神,但是世间因果报应是存在的,邪共的日子要到头了,灭亡只是顷刻间,普世价值将照耀新中华。”

此外,取名为“夜乡晨”的中国民众也在访问外网后才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狰狞的真面目。

“上小学时被强制加入少先队,上了中学又让加入共青团,彼时不知其意,不假思索就加入了。自从上了大学,幸而知道了访问外网的途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真面目,和对中国人的骇人迫害。”

可是乍看共产党在历次的运动中的残暴内幕,却让“夜乡晨”内心陷入恐惧。“因为恐惧,一直以来我压抑心中的这份良知,和对自由的向往,这份恐惧就是我的罪恶。”

“慢慢地,我在精神上越来越觉得和周围人格格不入,反而却没有了真正意义上可以沟通的朋友。而在生活上,与周围人相比起来,我就是一个‘废青’吧?对生活没有希望,更不敢谈对象,因为没有办法保证我的后代不受这个扭曲的社会和红色恐怖所迫害和压迫。”

“我要庆幸的是,我唯一做过的恶,就是对共产党的恐惧,而没有听家人的建议去加入共产党,也没有加入这个吃人的体制,更没有迫害或压迫过其它人。不伤害和欺压其他人,这本是在正常社会下,一个正常人的基本要求,也只有在这个黑暗的时代,才会反而成为异类吧。”

庆幸自己没加入共产党,觉醒后的“夜乡晨”赶快声明退出中共团队。

“这是对我自己长久以来压抑的一次宣泄:我是读着中国共产党篡改和曲解的历史成长起来的,但自从‘觉醒’的那一刻起,我就与共产党再无联系。今在此声明退队退团,也是对同样心灵自由的人们的响应,你们并不孤单,我也不再孤单。”

中国民众杰克翻墙后惊讶的发现了许多被中共隐瞒的真相。他在退出党团队的声明中描速了自己觉醒的过程:“从14岁左右就感觉这个国家不正常,一个不讲公平、公正的、法律的国家,20多岁慢慢想明白这个国家没有希望,我算是一个自我觉醒的人,这么多年我感觉无法融入这个社会。”

“虽然知道一些中共丑陋的事情,但还是有很多事不明白,30多岁翻墙后惊了我,发现有太多太多事情被中共隐瞒,还有许许多多中共犯下的反人类罪行,也明白了很多很多事情,各行各业都是水很深。这一切都是中共想要的社会,它们就是要弄乱中国,打散老百姓的团结,好长久统治。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天佑香港。最后本人声明自愿退出任何关于中共党团队,少先队。”

杰克前后大约花了近20年的时间才完全认清中共的邪恶的本质。

而住在广东的锋小甜、樱花谷、鼎泰丰、彤彤等4人,他们则是在被中共蒙骗几十年后,才有机会透过翻墙看到真相,他们在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声明中表示:“在防火墙之下被中共欺瞒了几十年,当看到墙外的真相后,知道共产主义的本质,与中共自建立以来无休止的无赖下三滥、欺骗、暴力、反人类的罪恶,罄竹难书。加之2019年以来,亲眼目睹了中共对香港抗争者的残暴与2020年对世界释放的生化病毒,造成世界性的全面的灭绝性的破坏。中共乃人类之公敌,鉴于此,我们坚决与中共划清界线。”

署名谭花花的民众,是在听到墙外不同的声音之后,才开始省思当年为何稀里糊涂的加入了共产党?

谭花花说:“疫情爆发后开始爬墙看新闻,并不是对墙外的新闻深信不已,而且开始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后,开始有了思考,有了自己的思想,开始回想起,当初大学时入党竟然是随着大流的稀里胡涂的入的,并没有半点自己的想法和意愿,也没有了解过这个党组织到底是什么,做什么的,符合自己的价值观么。”

“我可悲当时的自己,竟然没有独立的思考,就加入了共产党!今天,即使自己对实事,对这个党组织的了解依然是片面的,但经过我的独立思考,我选择退出,就算是为当时不负责任的加入负责!”

北京的张晓琥说:“共产党习近平再这么胡搞下去,我们不但吃不上饭,连话都不能说了,一张嘴就踩地雷!一个正常的国家民众完全可以批评自己的总统和执政党,政客犯法与庶民同罪!“

“既然中共的狗官们无法无天,执法机构成了它们的狗腿子,那只有让老天来裁决它们了!人在做天在看,相信天一定会灭中共!”张晓琥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署名“乖乖猫”的大陆民众说:“我当过兵,在部队入的党。这么多年下来,我发现这个党就是个骗子!坚决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不给它陪葬!”

甘肃的王吉祥说:“我在新疆一个社区干过社区志愿者,了解到中共对当地百姓的监控非常疯狂、令人发指,现在中共不让人安宁,民不聊生。退出中共邪恶的团队组织。”

北京的刘盛远赋诗一首,以表自己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决心,以及期盼上天清算中共邪党,让中国人迎接新生的愿望:

天神下世救众生,灭掉百年害人虫。
中华大地齐欢腾,共产邪教命送终。
退出邪党团和队,党入地狱我不送。
平稳度过大劫难,安定迎接新人生!

截至目前为止,虽然退出中共党、团、队总数已达4亿2553万多人,但还有不少不明真相的民众尚未觉醒,所以传播真相事不宜迟,唯有唤醒被中共蒙蔽的中国人,中国才有美好的未来。

以上就是今天的退党声明,观众朋友们,您除了在新唐人电视台的大陆频道北京时间每周一的中午12:30观看我们的节目,也可以在干净世界和退党中心网站观看,感谢您今天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退党网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4/03/10/697478/

干净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j8oi2pbbuB69fxb76lXSq8a1cu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bZkh0KADiac

希望的路》制作组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