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翻牆看真相 破除中共洗腦迷思 民眾聲明三退

第四十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希望的路》。

在網絡發達的年代,中共以謊言和暴力治國,除了進行洗腦教育和思想控制外,還透過防火牆來干擾、阻斷、封鎖網絡。可是仍有不少中國民眾突破網絡防火牆,翻牆瀏覽境外信息,獲取真實資訊,了解事實真相,從而不再被中共愚弄、欺騙。

鄭毅發表聲明說:「自小就不斷被灌輸各種洗腦言論,大學後更是厭惡,自從翻牆後,了解了真正的歷史,下定決心退團。做新中國人,加油,TAKE DOWN CCP!!!」

王威聲明說:「我本人從小接受共產黨的洗腦教育,並於1996年在大學期間入黨,但隨著步入社會,翻牆,看到很多真實的歷史及社會問題。我聲明本人自今日起,退出中國共產黨。」

洗腦又稱再教育、精神殺害、強行說服、思想改造,指有意圖或強制性地向被操縱者灌輸思想,以迎合操縱者的目的或特定主張的一連串手法與過程的行為。洗腦本質的含義:採用手段將符合自己利益的認識與思想去灌輸給他人。

中共的本質反宇宙、反人性、反道德的,其信奉的馬列主義歪理邪說本身是不被擁有正信的人所待見的,所以中共為了維護其反動統治,一直利用強權、暴力對人民進行洗腦,達到其控制人民的目的。

60年前,因不滿中共專制而「逃港」、如今成為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倪匡表示,中共所作所為完全違反人類歷史文明,「共產黨最可怕之處是要洗腦,控制別人的思想意志,人在共產黨的制度裡只會變成完全服從的機械。」倪匡認為自己愛國,而且「愛到極點」。他曾寫下「愛國必須反共、反共才是愛國」。

大紀元專欄作家司馬泰在《剖析中共洗腦術》一文中指出,中共給人民洗腦就是在封閉的環境中,採用暴力、威脅,高強度的思想灌輸而已,用中共的話說,就是「思想改造」。洗腦並非易事,所以才要如同一個療程一個療程地搞運動。其基本原理就是巴普洛夫的條件反射理論,從肉體的怕,到心理的依賴,反覆洗腦,直到成為聽黨的話的馴服工具。

現在中共的洗腦也不再是簡簡單單的「政治學習」和「思想改造」。套用中共的話說,是全方位的系統工程,一切都是為了洗腦,一切都是為了控制人的思想。

幸運的是有部分中國民眾,終於在翻牆後發現了中共怕民眾知道的真相。

醒善說:「通過翻牆軟件,看多了中共的假惡鬥,沒有中共惡黨,才能有中國的民主!」

志鴻說:「我是一名警察,朋友給我的破網軟件使我明白了許多真相。經朋友勸說,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團隊組織。」

郭應軍說:「自從能夠訪問海外網站後,從中了解了許多自己之前根本不了解的事實,堅決退出中共黨的一切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特此聲明。」

上海居民朱嘉祺:「在初中時被忽悠說加入團組織是非常光榮的事情,於是義無反顧的加入了團組織,最近在翻牆後了解到了六四事件和一切真相,希望擺脫邪惡,做一個堂堂正正而且有良知的中國人,在此聲明,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

2004年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在九評之一有段論述:「中國知識分子自古以來就具有深厚的歷史意識。中國是世界上信史最長也最完整的國家,蓋中國人要依據歷史來判斷現實,甚至從中達致個人精神的昇華。」

「因此,隱瞞和篡改歷史也成為中國共產黨的重要統治手段。從早至春秋戰國,晚至文革歷史全面加以隱瞞、篡改和改述,50 多年來從未間斷,並且對所有還歷史本來面目的努力,都無情地予以封鎖和滅殺。」

秦勇在他的退出共青團聲明中提到,「原來在牆內所看所學都是被中共篡改和改述過的歷史」,「年少時被邪共蒙蔽,幸得翻牆看到了共產黨的真實歷史,那些所謂的偉人原來如此骯髒,他們犯下的罪惡是罄竹難書,朝鮮戰爭,三反五反,大躍進,三年自然災害,文革,八九六四,ccp病毒……。」

中共的殘暴行徑真的是一言難盡,秦勇還說:「為人民服務實質是殘害同胞,邪共毀掉了中國傳統文化和美德,社會風氣道德敗壞,以黑治國,以警治國,一群吸食人民血肉的盜國賊坑害了這個國家快一百年了,共黨雖然口頭上不信神,但是世間因果報應是存在的,邪共的日子要到頭了,滅亡只是頃刻間,普世價值將照耀新中華。」

此外,取名為「夜鄉晨」的中國民眾也在訪問外網後才了解了中國共產黨猙獰的真面目。

「上小學時被強制加入少先隊,上了中學又讓加入共青團,彼時不知其意,不假思索就加入了。自從上了大學,幸而知道了訪問外網的途徑,了解了中國共產黨的真面目,和對中國人的駭人迫害。」

可是乍看共產黨在歷次的運動中的殘暴內幕,卻讓「夜鄉晨」內心陷入恐懼。「因為恐懼,一直以來我壓抑心中的這份良知,和對自由的嚮往,這份恐懼就是我的罪惡。」

「慢慢地,我在精神上越來越覺得和周圍人格格不入,反而卻沒有了真正意義上可以溝通的朋友。而在生活上,與周圍人相比起來,我就是一個『廢青』吧?對生活沒有希望,更不敢談對象,因為沒有辦法保證我的後代不受這個扭曲的社會和紅色恐怖所迫害和壓迫。」

「我要慶幸的是,我唯一做過的惡,就是對共產黨的恐懼,而沒有聽家人的建議去加入共產黨,也沒有加入這個吃人的體制,更沒有迫害或壓迫過其它人。不傷害和欺壓其他人,這本是在正常社會下,一個正常人的基本要求,也只有在這個黑暗的時代,才會反而成為異類吧。」

慶幸自己沒加入共產黨,覺醒後的「夜鄉晨」趕快聲明退出中共團隊。

「這是對我自己長久以來壓抑的一次宣洩:我是讀著中國共產黨篡改和曲解的歷史成長起來的,但自從『覺醒』的那一刻起,我就與共產黨再無聯繫。今在此聲明退隊退團,也是對同樣心靈自由的人們的響應,你們並不孤單,我也不再孤單。」

中國民眾傑克翻牆後驚訝的發現了許多被中共隱瞞的真相。他在退出黨團隊的聲明中描速了自己覺醒的過程:「從14歲左右就感覺這個國家不正常,一個不講公平、公正的、法律的國家,20多歲慢慢想明白這個國家沒有希望,我算是一個自我覺醒的人,這麼多年我感覺無法融入這個社會。」

「雖然知道一些中共醜陋的事情,但還是有很多事不明白,30多歲翻牆後驚了我,發現有太多太多事情被中共隱瞞,還有許許多多中共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也明白了很多很多事情,各行各業都是水很深。這一切都是中共想要的社會,它們就是要弄亂中國,打散老百姓的團結,好長久統治。天滅中共,天佑中華,天佑香港。最後本人聲明自願退出任何關於中共黨團隊,少先隊。」

傑克前後大約花了近20年的時間才完全認清中共的邪惡的本質。

而住在廣東的鋒小甜、櫻花谷、鼎泰豐、彤彤等4人,他們則是在被中共矇騙幾十年後,才有機會透過翻牆看到真相,他們在退出中共黨團隊的聲明中表示:「在防火牆之下被中共欺瞞了幾十年,當看到牆外的真相後,知道共產主義的本質,與中共自建立以來無休止的無賴下三濫、欺騙、暴力、反人類的罪惡,罄竹難書。加之2019年以來,親眼目睹了中共對香港抗爭者的殘暴與2020年對世界釋放的生化病毒,造成世界性的全面的滅絕性的破壞。中共乃人類之公敵,鑒於此,我們堅決與中共劃清界線。」

署名譚花花的民眾,是在聽到牆外不同的聲音之後,才開始省思當年為何稀裡糊塗的加入了共產黨?

譚花花說:「疫情爆發後開始爬牆看新聞,並不是對牆外的新聞深信不已,而且開始聽到了不一樣的聲音後,開始有了思考,有了自己的思想,開始回想起,當初大學時入黨竟然是隨著大流的稀裡胡塗的入的,並沒有半點自己的想法和意願,也沒有了解過這個黨組織到底是什麼,做什麼的,符合自己的價值觀麼。」

「我可悲當時的自己,竟然沒有獨立的思考,就加入了共產黨!今天,即使自己對實事,對這個黨組織的了解依然是片面的,但經過我的獨立思考,我選擇退出,就算是為當時不負責任的加入負責!」

北京的張曉琥說:「共產黨習近平再這麼胡搞下去,我們不但吃不上飯,連話都不能說了,一張嘴就踩地雷!一個正常的國家民眾完全可以批評自己的總統和執政黨,政客犯法與庶民同罪!「

「既然中共的狗官們無法無天,執法機構成了它們的狗腿子,那只有讓老天來裁決它們了!人在做天在看,相信天一定會滅中共!」張曉琥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署名「乖乖貓」的大陸民眾說:「我當過兵,在部隊入的黨。這麼多年下來,我發現這個黨就是個騙子!堅決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不給它陪葬!」

甘肅的王吉祥說:「我在新疆一個社區干過社區志願者,了解到中共對當地百姓的監控非常瘋狂、令人髮指,現在中共不讓人安寧,民不聊生。退出中共邪惡的團隊組織。」

北京的劉盛遠賦詩一首,以表自己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決心,以及期盼上天清算中共邪黨,讓中國人迎接新生的願望:

天神下世救眾生,滅掉百年害人蟲。
中華大地齊歡騰,共產邪教命送終。
退出邪黨團和隊,黨入地獄我不送。
平穩度過大劫難,安定迎接新人生!

截至目前為止,雖然退出中共黨、團、隊總數已達4億2553萬多人,但還有不少不明真相的民眾尚未覺醒,所以傳播真相事不宜遲,唯有喚醒被中共蒙蔽的中國人,中國才有美好的未來。

以上就是今天的退黨聲明,觀眾朋友們,您除了在新唐人電視台的大陸頻道北京時間每週一的中午12:30觀看我們的節目,也可以在乾淨世界和退黨中心網站觀看,感謝您今天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退黨網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4/03/10/697478/

乾淨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j8oi2pbbuB69fxb76lXSq8a1cu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bZkh0KADiac

希望的路》製作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