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天鹅堡奸杀案 美籍嫌犯被判终身监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31岁的被告美国籍男子特洛伊‧博林(Troy Bohling)在周一(3月11日)出庭时,用文件遮挡脸部。

博林被指控在去年6月,在德国著名景点新天鹅堡附近,涉嫌强奸并杀害21岁的美国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的华裔女学生刘忆佳(Eva Liu),并将另一名20岁的华裔女学生张凯西(Kelsey Chang)推下山坡。

博林在今年2月19日开庭时,已经承认在德国强奸并谋杀了刘忆佳。

3月11日,德国坎普顿地区法院对案件宣判。

德国坎普顿地区法院发言人冈瑟·沙茨(Gunther Schatz):“陪审法庭以谋杀罪和强奸罪,以及谋杀未遂和严重伤害幸存者,判处被告终身监禁。”

主审法官认定,被告犯罪行为极为恶劣,因此在服刑满15年后,预计也不能申请获得假释。

被告代表律师亚历山大·史蒂文斯(Alexander Stevens):“他(罪犯)不会在15年后获释,但只有在15年后才能确定,他还需要服刑多久才能赎罪。”

根据检方的指控,被告博林在2023年6月14日,将两名亚裔女子推入德国新天鹅堡附近地区50米深的山谷,造成其中一人死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