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背毛语录壮胆 陕奸杀48人案惊动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8日讯】毛语录是中共70年代前,对国民强力进行洗脑宣传的愚民教育内容之一。80年代,一桩奸杀48人的凶杀案震惊中南海,而该案的凶手被捕后,被问及杀人动机时,他称,共产党说世上没神鬼,并称,杀人时背诵毛语录来为自己壮胆。

据陆媒报导,1983年3月始,王墹村村民龙治民游荡于商县汽车站、广场、东西城门口、南秦桥头等处,以帮介绍对像、高价雇人做工、免费住店等为名,先后将游散他乡、外出干活的人员和痴呆傻哑者共48人诱骗至家中杀掉。

仅在1985年,龙治民就疯狂杀死了36人。其中一次,龙杀死阎姓夫妇及其两岁的幼儿阎小建3人。特别恶劣的是,龙诱使罗某等3人,先与他的妻子闫淑霞发生两性关系,然后趁其熟睡之机予以杀害。

龙治民在杀害的48人衣兜内,共搜得人民币570余元,手表6只,死者的全部衣物也被掠夺。

1985年5月28日,龙治民被两批失踪受害人的家属找到扭送派出所,要求交待失踪前跟他联系过的受害人去向。随后警察前往杨峪河乡王墹村龙治民家勘查,在他家的周围发现了三个藏尸坑,48个人整整齐齐摆在坑里。

在场者都被这噩梦般的场景吓住了。现场勘察指挥人员发出指令:暂停勘察,立即上报省厅!之后,当局如临大敌,调动一个排的武警荷枪实弹,封锁了埋尸现场,另有一个连,在城内随时待命,军分区独立连亦处于戒备状态,地区公安处与现场开通了无线电话。

杀人案引起了中央高层的强烈震惊。当时的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中央政治局委员胡启立、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兼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丕显、公安部部长刘复之等先后作出批示,要求省、地、县严查这一骇人听闻的特大凶案。

杀人犯害怕时背毛语录壮胆

当时,令侦查机关颇为费解的问题之一:龙持续杀人时间之久,绝非一个有着正常心智的人所能承受的,用48条性命仅换得573元钱,匪夷所思。能与日渐腐烂的尸体共处一室,深夜孤独一人把一具具尸体搬出,然后有条不紊地排码得整齐,更不可思议。

当时陕西省尚未设立司法精神病鉴定机构。侦查机关从西安医科大学和西北政法学院请来有关专家,对龙进行了一次精神病学测试。

经过一天时间的韦氏成人智力量表测量及明尼苏达多项人格调查表调查,专家认为:一、龙犯无任何精神症状;二、反应敏捷,回答问题清楚,在人类智能中属聪明人。

对于573元48条人命,他说有钱的人咱叫不来,能叫来的人身上都没啥钱。问他为什么把死者头发剪了?他说,人死了啥都化,就头发化不了,将来警方能从头发里检查出来都是谁。

问他你和死人住在一幢房子哩,就不怕吗?他说:“怕啥哩,死人也是人嘛。”

不过,他还说,要说不害怕那是假的。有一次我在楼上杀了一个……睡到后半夜听到屋里有响声,扑通扑通响。我心想:这是咋了。莫非有鬼?可是共产党说世上没神鬼嘛。

于是,龙治民爬起来把灯点上,但是吓得手直抖。

“想我咋办?我背诵主席语录: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等我爬到楼上一看,你猜咋?原来有一块烂塑料布,那死鬼的血从楼缝里滴下来,砸塑料布砸出的响声!我就找了个盆一接:淌去!又睡下了。”

1985年8月30日,陕西省检察院商洛分院以故意杀人罪,将龙治民夫妇提起公诉,9月27日,两人被处决。

办案人员回忆,龙治民对所犯罪行毫无悔意,得知被判处死刑,他说“人家黄巢杀人800万,都没判死刑,为何给我判死刑呢?”

据称,该案事发后,商洛当地严控信息外泄,并杜绝记者采访此案新闻。纵然在案发数十年之后,《新快报》记者试图到商洛中院调看案卷存档资料也被回绝,负责媒体联络的研究室负责人坚称此案“不能报导”。

当地居民质疑:遇害者是否远远多于48人,当局害怕国际影响太大不让媒体深挖?龙治民杀的是不是绝大多数是残疾人等等均是问号。

有社会学者指出,中共破坏传统道德,灌输进化论、无神论邪说,导致人不信神佛,不信善恶有报,从而导致社会道德崩溃,深受其暴力杀戮思想毒害者杀人放火,无恶不作,这是造成当今社会乱象频出,灾难不断的根本原因。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