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新天鵝堡姦殺案 美籍嫌犯被判終身監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31歲的被告美國籍男子特洛伊‧博林(Troy Bohling)在週一(3月11日)出庭時,用文件遮擋臉部。

博林被指控在去年6月,在德國著名景點新天鵝堡附近,涉嫌強姦並殺害21歲的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的華裔女學生劉憶佳(Eva Liu),並將另一名20歲的華裔女學生張凱西(Kelsey Chang)推下山坡。

博林在今年2月19日開庭時,已經承認在德國強姦並謀殺了劉憶佳。

3月11日,德國坎普頓地區法院對案件宣判。

德國坎普頓地區法院發言人岡瑟·沙茨(Gunther Schatz):「陪審法庭以謀殺罪和強姦罪,以及謀殺未遂和嚴重傷害倖存者,判處被告終身監禁。」

主審法官認定,被告犯罪行為極為惡劣,因此在服刑滿15年後,預計也不能申請獲得假釋。

被告代表律師亞歷山大·史蒂文斯(Alexander Stevens):「他(罪犯)不會在15年後獲釋,但只有在15年後才能確定,他還需要服刑多久才能贖罪。」

根據檢方的指控,被告博林在2023年6月14日,將兩名亞裔女子推入德國新天鵝堡附近地區50米深的山谷,造成其中一人死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