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中国新闻简讯 北京救市大招失灵 天安门附近房价暴跌4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1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1、 北京救市大招失灵 天安门附近房价暴跌40%

中国房市持续下跌,当局救市大招接连失灵。有北京房主发视频披露,中国新年过后,在离天安门只有5公里的北京西罗园小区,一套106平米的三居室,以每平米3.7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交,比2021年的峰值,暴跌40%。

去年以来,尽管中共当局出台多项救市措施,包括降首付、降利率、降中介费、认房不认贷等,但都无法阻挡中国房价一路下跌。

2、比亚迪创办人被举报 出轨生子 在美拥豪宅

中国“机车大佬”张小雷,日前在网上实名举报比亚迪公司创办人王传福,称其出轨女高管,育有私生子,并在美国拥有多处豪宅资产。

中国“机车大佬”张小雷:“(王传福)婚内出轨女高管李珂,私生子Alice王和Willam王均为美国籍。”

张小雷还举报说,在国内所谓“勤俭爱国”的王传福,在美国拥有多处豪宅资产。

比亚迪公司以及王传福尚未就举报事件作出回应。目前,该视频已被抖音删除。

3、中共军方宣传禁止“翻墙” 秒变破网教学片

中共郑州军方日前在抖音上推出宣传片,宣称在网上“翻墙”将被处罚。但视频中详细介绍了翻墙步骤和下载软件,被嘲笑是翻墙的教学片。

视频称,上境外的网站下载网络加速器,然后购买VPN服务,之后,既能流畅浏览各境外网站、玩游戏,还可使用被禁的社群媒体等。

该视频发酵后,一度被当局修改,但当晚,修改后的宣传片也被下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