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中國新聞簡訊 北京救市大招失靈 天安門附近房價暴跌4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1、 北京救市大招失靈 天安門附近房價暴跌40%

中國房市持續下跌,當局救市大招接連失靈。有北京房主發視頻披露,中國新年過後,在離天安門只有5公里的北京西羅園小區,一套106平米的三居室,以每平米3.7萬元人民幣的價格成交,比2021年的峰值,暴跌40%。

去年以來,儘管中共當局出台多項救市措施,包括降首付、降利率、降中介費、認房不認貸等,但都無法阻擋中國房價一路下跌。

2、比亞迪創辦人被舉報 出軌生子 在美擁豪宅

中國「機車大佬」張小雷,日前在網上實名舉報比亞迪公司創辦人王傳福,稱其出軌女高管,育有私生子,並在美國擁有多處豪宅資產。

中國「機車大佬」張小雷:「(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李珂,私生子Alice王和Willam王均為美國籍。」

張小雷還舉報說,在國內所謂「勤儉愛國」的王傳福,在美國擁有多處豪宅資產。

比亞迪公司以及王傳福尚未就舉報事件作出回應。目前,該視頻已被抖音刪除。

3、中共軍方宣傳禁止「翻牆」 秒變破網教學片

中共鄭州軍方日前在抖音上推出宣傳片,宣稱在網上「翻牆」將被處罰。但視頻中詳細介紹了翻牆步驟和下載軟件,被嘲笑是翻牆的教學片。

視頻稱,上境外的網站下載網絡加速器,然後購買VPN服務,之後,既能流暢瀏覽各境外網站、玩遊戲,還可使用被禁的社群媒體等。

該視頻發酵後,一度被當局修改,但當晚,修改後的宣傳片也被下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