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路况不熟 特斯拉苗栗坠谷燃烧 驾驶幸运逃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7日讯】苗栗狮潭乡百寿村昨晚发生轿车坠谷意外,特斯拉轿车起火燃烧,所幸驾驶及时自行爬出车外,仅腰背部挫伤。警方今天表示,初步排除酒驾肇事,疑因路况不熟酿祸。

苗栗县警察局大湖分局指出,昨晚7时20分许获报狮潭乡百寿村一带山区农路,发生自小客火烧车案,立即调派警力前往并通报消防单位协助,现场发现为35岁赖姓男子驾驶特斯拉电动车行经该路段,疑似因天色昏暗路况不熟,下坡转弯时不慎滑落约15公尺深山坡,导致车身起火燃烧。

苗栗县消防局狮潭分队获出动2辆消防水车、1辆救护车,警消共6人赶往抢救,抵达现场时,特斯拉已全面燃烧,所幸赖姓驾驶意识清楚自行脱困,仅腰、背部挫伤疼痛,由救护车送往为恭医院救治。

警方调查,赖男原本要到狮潭乡访友,在山区农路疑因路况不熟、加上天色昏暗而发生事故,初步检测赖男无酒精反应,车辆也未波及其他用路人。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