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路況不熟 特斯拉苗栗墜谷燃燒 駕駛幸運逃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苗栗獅潭鄉百壽村昨晚發生轎車墜谷意外,特斯拉轎車起火燃燒,所幸駕駛及時自行爬出車外,僅腰背部挫傷。警方今天表示,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疑因路況不熟釀禍。

苗栗縣警察局大湖分局指出,昨晚7時20分許獲報獅潭鄉百壽村一帶山區農路,發生自小客火燒車案,立即調派警力前往並通報消防單位協助,現場發現為35歲賴姓男子駕駛特斯拉電動車行經該路段,疑似因天色昏暗路況不熟,下坡轉彎時不慎滑落約15公尺深山坡,導致車身起火燃燒。

苗栗縣消防局獅潭分隊獲出動2輛消防水車、1輛救護車,警消共6人趕往搶救,抵達現場時,特斯拉已全面燃燒,所幸賴姓駕駛意識清楚自行脫困,僅腰、背部挫傷疼痛,由救護車送往為恭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賴男原本要到獅潭鄉訪友,在山區農路疑因路況不熟、加上天色昏暗而發生事故,初步檢測賴男無酒精反應,車輛也未波及其他用路人。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