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日全食 科学家研究动物反常行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0日讯】当日全食白天变成黑夜时,乌龟会变得更浪漫吗?长颈鹿会奔跑吗?猿类会发出奇怪的声音吗?美国德州的研究人员正在准备,观察4月8日,日全食的时候,动物有什么反应。

有很多人目睹过,日食期间动物的行为和平常不同,但直到近几年,科学家才开始仔细研究,野生动物、家养动物和动物园,动物的行为到底有什么变化。

七年前,南卡罗来纳州一个动物园的加拉帕戈斯像龟,在日食高峰期开始繁殖。雄性长颈鹿开始焦虑地奔跑。合趾猿通常在早上互相鸣叫,但在下午的日食期间却变了。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生物科学教授Adam Hartstone-Rose:“有些动物发出奇怪的叫声。 长臂猿类动物,如合趾猿,它们发出了一种我们以前从未听过的声音。”

火烈鸟在日食期间,则挤在它们的幼鸟周围。

研究人员表示,许多动物表现出黄昏时的行为。

Adam Hartstone-Rose:“这次,我们将观察相同类型的动物。我们将观察另一组大猩猩,看看它们的行为是否与以前相同。 我们还将观察另一群长颈鹿。”

4月8日,在北美都可以观察到日全食,在中西部的日全食至少能持续3分钟。

日全食沿途的一些动物园,也邀请游客帮忙观察动物行为,如果您碰巧在那天去动物园,别忘了纪录下您有趣的经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