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全食光临北美 旅行攻略做起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9日讯】今年4月8日,墨西哥美国加拿大都可以目睹日全食景观,如何获得最佳的体验,来看报导。

是时候找出观看日全食的特殊眼镜了,4月8日,北美将有数千万人可以看到日全食,仅美国就有3200万人。

Expedia旅行专家Melanie Fish:“我上次看了日全食,确实很神奇。”

专家表示,今年观看日全食将比上一次还要过瘾,因为今年日食的“可见区域”要大的多。

Melanie Fish:“这一次日食路径覆盖的人口更多,意味着将有更多人有机会看到它。”

日食将最先经过墨西哥的太平洋海岸,之后进入美国和加拿大的纽芬兰。美国将有15个州能够目睹这一天文景观,许多地区的酒店已经被抢先预定。

Melanie Fish:“酒店住宿供应量越来越紧张,度假出租屋也即将爆满。”

春假原本已是旅游的热门时期,而日全食更加剧了旅游热度,因此想看日全食的人应该立即开始预定交通和住宿。

为了让日全食之旅更加丰富,专家还建议,选择有其他景点和活动的地方观看,因此提前做好旅行攻略非常重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