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散户别进 原大陆股市分析师:恐成韭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9日讯】近期,中国股市大跌。原大陆证券公司分析师张盛利表示,作为散户,千万不要盲目进入中共统治下的中国股市,进去只有被割韭菜的下场。

来自中国上海的原证券公司分析师张盛利,从事证券行业已25年,经历了形形色色的客户被爆仓事件。他表示,能从股市中获利的,大多是证券营业部老总,一般股民是被共产党用党媒愚弄了。

原大陆证券公司分析师张盛利:“新闻媒体或者网络媒体,全是中国共产党安排好的,它说了算。就是共产党控制了话语权嘛,让你们老百姓没有独立思想嘛。那你如果说听共产党的话去炒股票,那就是有多少输多少嘛,它就是最大的庄家嘛。”

他指出,证券营业部也会找一些人散播消息,先让散户尝到一点甜头,以骗取信任,之后再抛出假消息,让散户上当。

张盛利:“好多上当的,中国股市是这样的,割韭菜,什么叫割韭菜?这一批上当了,没事情,还会有新人进来,还会有新人进来炒股票,那就一茬一茬割嘛,这就是中国营业部,就这么割韭菜嘛。”

他看过很多散户在几个月内,就从八百万亏到只剩一百多万,最终离开股市。

他还提到,资本市场是由中共政府、基金公司、证券营业部三家联合起来割老百姓韭菜的。

张盛利:“股指期货一开始出来,交易手续费是很低的,但是那时候很多老百姓都在里面做,在里面做高频交易,就是快进快出的,还有做空,那后来共产党一看嘛,你们这么多人在里面做空,那这样我就把做股票期权的手续费直接往上拉,原来只要四五十块人民币来回做一次,现在要八九百做一次,那一般老百姓,这个成本对他们来说太高了嘛,就做不起了。那这个只有谁能做?只有机构能做嘛,那就导致后面就是,机构它们自己做空自己赚钱嘛。”

他分析,目前这样,中国股市只能继续往下跌。因此他警告,散户单枪匹马不要受骗当了韭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玉洁、芝欣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