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散戶別進 原大陸股市分析師:恐成韭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近期,中國股市大跌。原大陸證券公司分析師張盛利表示,作為散戶,千萬不要盲目進入中共統治下的中國股市,進去只有被割韭菜的下場。

來自中國上海的原證券公司分析師張盛利,從事證券行業已25年,經歷了形形色色的客戶被爆倉事件。他表示,能從股市中獲利的,大多是證券營業部老總,一般股民是被共產黨用黨媒愚弄了。

原大陸證券公司分析師張盛利:「新聞媒體或者網絡媒體,全是中國共產黨安排好的,它說了算。就是共產黨控制了話語權嘛,讓你們老百姓沒有獨立思想嘛。那你如果說聽共產黨的話去炒股票,那就是有多少輸多少嘛,它就是最大的莊家嘛。」

他指出,證券營業部也會找一些人散播消息,先讓散戶嚐到一點甜頭,以騙取信任,之後再拋出假消息,讓散戶上當。

張盛利:「好多上當的,中國股市是這樣的,割韭菜,什麼叫割韭菜?這一批上當了,沒事情,還會有新人進來,還會有新人進來炒股票,那就一茬一茬割嘛,這就是中國營業部,就這麼割韭菜嘛。」

他看過很多散戶在幾個月內,就從八百萬虧到只剩一百多萬,最終離開股市。

他還提到,資本市場是由中共政府、基金公司、證券營業部三家聯合起來割老百姓韭菜的。

張盛利:「股指期貨一開始出來,交易手續費是很低的,但是那時候很多老百姓都在裡面做,在裡面做高頻交易,就是快進快出的,還有做空,那後來共產黨一看嘛,你們這麼多人在裡面做空,那這樣我就把做股票期權的手續費直接往上拉,原來只要四五十塊人民幣來回做一次,現在要八九百做一次,那一般老百姓,這個成本對他們來說太高了嘛,就做不起了。那這個只有誰能做?只有機構能做嘛,那就導致後面就是,機構它們自己做空自己賺錢嘛。」

他分析,目前這樣,中國股市只能繼續往下跌。因此他警告,散戶單槍匹馬不要受騙當了韭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玉潔、芝欣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