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1岁男童玩抖音“吸毒气” 心脏骤停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8日讯】一名英国男童跟风尝试TikTok上流行的“吸入有毒气体”挑战,但不幸致死,引发外界对TikTok危害的关注。

3月2号,英国11岁的男童毕灵顿(Tommie-leeBillington)在追风TikTok上的“铬化”(Chroming)挑战时,因为吸入有毒挥发气体,导致心脏骤停,抢救无效死亡。

毕灵顿的家人在悲痛之余,呼吁TikTok平台采取措施,避免再夺走更多儿童性命。

去年3月,13岁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女孩海恩斯(Esra Haynes)也因参与Tiktok的“铬化”挑战,而心脏骤停8天后,不幸去世。

“铬化”是指藉由吸入油漆、溶剂、汽油等挥发气体,影响中枢神经系统、产生短时间的兴奋快感,危险性极高,严重者会造成心脏病发、或器官永久性损伤和死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