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豐田高層:不把資金浪費在純電動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遭控打壓串流平台 歐盟重罰616億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針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控訴蘋果「濫用市場主導地位」打壓其他音樂串流競爭對手,裁決蘋果支付18億歐元,約新台幣616億罰單,創下歐盟有史以來對科技公司的最高罰款。

半導體1月銷售年增15.2% 估2024雙位數成長

美國半導體產業協會(SIA)統計,全球半導體1月銷售額達476億美元,預期今年售將可較2023年成長2位數百分比。

特斯拉中國2月銷量下降18.9%

特斯拉中國2月批發銷量為6萬零365輛,寫下2022年12月以來最低紀錄,凸顯過年銷售低迷和中國電動車市場削價競爭的影響。

豐田高層:不把資金浪費在純電動車

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日本豐田(TOYOTA)一直是混合動力及氫燃料動力的擁護者。豐田北美地區執行長小川哲男(Ted Ogawa)說,如果趕不上美國環保署(EPA)的要求,豐田寧願到時候直接購買(碳)積分滿足EPA要求,甚至直接繳罰單,也不願把資金浪費在投資純電動汽車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