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会举行春宴 宣布九月揭幕英雄纪念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休斯顿荣光会上周六举行春宴,并宣布将在今年9月在El Paso揭幕抗战英雄纪念碑,纪念当年在El Paso受训时期,殉职的中华民国飞行员

休士顿荣光会上周六(2月24日元宵节)举行春宴,由会长左大为主持。中华民国退辅会驻华盛顿特区的倪邦臣组长暨夫人等嘉宾近百人出席。

荣光会会长左大为在致词中,首先回顾了去年返国参加荣民节大会的感受,特别提到乘坐C130螺旋桨运输机从屏东到金门,一路体验令人回味。“非常非常棒,买不到的经验”。

倪邦臣组长表示,非常高兴来到休斯顿,参加这里荣光会的活动。他说,计划将于9月3日军人节在El Paso举行纪念碑揭幕仪式。“在抗战时期,民国政府派送了一批飞行员到德州的El Paso接受培训,有58名不幸殉职,其中有52位埋葬在当地,因此特别立碑纪念这段历史,”

当天是元宵节。活动上“荣星创艺工作坊”荣光之友演出了他们所策划了一段节目,有幽默的小品,唱歌,精彩生动。活动上,荣光会会员李明勋的一对儿女,曾获得世界空手道比赛大奖,他们现场的表演虎虎生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