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光會舉行春宴 宣布九月揭幕英雄紀念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休斯頓榮光會上週六舉行春宴,並宣布將在今年9月在El Paso揭幕抗戰英雄紀念碑,紀念當年在El Paso受訓時期,殉職的中華民國飛行員

休士頓榮光會上週六(2月24日元宵節)舉行春宴,由會長左大為主持。中華民國退輔會駐華盛頓特區的倪邦臣組長暨夫人等嘉賓近百人出席。

榮光會會長左大為在致詞中,首先回顧了去年返國參加榮民節大會的感受,特別提到乘坐C130螺旋槳運輸機從屏東到金門,一路體驗令人回味。「非常非常棒,買不到的經驗」。

倪邦臣組長表示,非常高興來到休斯頓,參加這裡榮光會的活動。他說,計劃將於9月3日軍人節在El Paso舉行紀念碑揭幕儀式。「在抗戰時期,民國政府派送了一批飛行員到德州的El Paso接受培訓,有58名不幸殉職,其中有52位埋葬在當地,因此特別立碑紀念這段歷史,」

當天是元宵節。活動上「榮星創藝工作坊」榮光之友演出了他們所策劃了一段節目,有幽默的小品,唱歌,精彩生動。活動上,榮光會會員李明勳的一對兒女,曾獲得世界空手道比賽大獎,他們現場的表演虎虎生風,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