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独立学区开放学前班Pre-K入学申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3日讯】休斯顿独立学区HISD近日公布了2024年秋季学前班的入学条件和要求,今年是HISD首次给学前班分区。

休斯顿独立学区首席学术官Kristen Hole本周四(2月29日)走访了法里亚斯幼儿中心(Farias Early Childhood Center)并介绍了学前班入学条件和要求。

入学儿童要求居住在休斯顿独立学区范围内,年龄在2024年9月1日前年满三岁或四岁。学区(HISD)从现在开始接受秋季入读学前班(Pre-K)的家庭申请。递交申请材料从4月1日到4月22日。

今年HISD首次划分Pre-K的学区。如果家长想送孩子到所属分区内的学校,需要在申请表中注明,学生将被自动安排在区内学校。如果想把孩子送到分区外的学校,家长在递交入学申请表后,要经过抽签程序。

学区将优先考虑符合PreK-4条件、免学费的学生,包括英语不流利的双语学生,无家可归、现在或曾经被寄养、经济困难、有资格获得启蒙计划的学生,现役美国军人子女,或父母获得过德州之星的儿童。

休斯顿独立学区在159所小学和8个幼儿中心有12,000名左右的学前班学生。递交入学申请的家庭将在5月10日前接到入学通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