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獨立學區開放學前班Pre-K入學申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HISD近日公布了2024年秋季學前班的入學條件和要求,今年是HISD首次給學前班分區。

休斯頓獨立學區首席學術官Kristen Hole本週四(2月29日)走訪了法裡亞斯幼兒中心(Farias Early Childhood Center)並介紹了學前班入學條件和要求。

入學兒童要求居住在休斯頓獨立學區範圍內,年齡在2024年9月1日前年滿三歲或四歲。學區(HISD)從現在開始接受秋季入讀學前班(Pre-K)的家庭申請。遞交申請材料從4月1日到4月22日。

今年HISD首次劃分Pre-K的學區。如果家長想送孩子到所屬分區內的學校,需要在申請表中註明,學生將被自動安排在區內學校。如果想把孩子送到分區外的學校,家長在遞交入學申請表後,要經過抽籤程序。

學區將優先考慮符合PreK-4條件、免學費的學生,包括英語不流利的雙語學生,無家可歸、現在或曾經被寄養、經濟困難、有資格獲得啟蒙計劃的學生,現役美國軍人子女,或父母獲得過德州之星的兒童。

休斯頓獨立學區在159所小學和8個幼兒中心有12,000名左右的學前班學生。遞交入學申請的家庭將在5月10日前接到入學通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