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保险费用飙升 专家教您如何省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2日讯】野火、洪水、龙卷风不断出现的灾难和极端天气,让家庭保险的费用不断飙升,怎样做才能既保险又省钱呢,来看报导。

过去几年来,全球的自然灾害和极端天气似乎越发频繁,这个时候,家庭保险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VIU by HUB保险公司董事总经理Travis Hodges:“房屋是人们最大的资产之一,在保险行业,保护这一资产是明智和慎重的做法。”

然而去年,美国家庭保险的保费飙升,平均同比增长27%。

Travis Hodges:“我们听到的最大涨幅高达40%。”

导致家庭保险费用飙涨的主要原因有:1.极端天气和灾害事件,例如野火和龙卷风;2.材料成本上涨,导致维修费用增加;3.房产价值上涨,导致保费也水涨船高。

根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今年1月份,房价中位数为379,100,连续7个月上涨,同比增加了5.1%。

那么怎样做能够既拥有保险,又节省费用呢?专家给出的办法是:第一,提高免赔金额,如果将免赔金额提高500美元,就可以节省15%~20%的费用;第二,货比三家。

Travis Hodges:“实际上我们会主动请客户这样做,每次续订保险时,我们都会让他们知道还有哪些其它选择。”

最后要提醒的是,洪水保险是一项单独的保险计划,一般的房屋保险并不会承保洪水造成的损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