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保險費用飆升 專家教您如何省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野火、洪水、龍捲風不斷出現的災難和極端天氣,讓家庭保險的費用不斷飆升,怎樣做才能既保險又省錢呢,來看報導。

過去幾年來,全球的自然災害和極端天氣似乎越發頻繁,這個時候,家庭保險的重要性就體現出來了。

VIU by HUB保險公司董事總經理Travis Hodges:「房屋是人們最大的資產之一,在保險行業,保護這一資產是明智和慎重的做法。」

然而去年,美國家庭保險的保費飆升,平均同比增長27%。

Travis Hodges:「我們聽到的最大漲幅高達40%。」

導致家庭保險費用飆漲的主要原因有:1.極端天氣和災害事件,例如野火和龍捲風;2.材料成本上漲,導致維修費用增加;3.房產價值上漲,導致保費也水漲船高。

根據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數據,今年1月份,房價中位數為379,100,連續7個月上漲,同比增加了5.1%。

那麼怎樣做能夠既擁有保險,又節省費用呢?專家給出的辦法是:第一,提高免賠金額,如果將免賠金額提高500美元,就可以節省15%~20%的費用;第二,貨比三家。

Travis Hodges:「實際上我們會主動請客戶這樣做,每次續訂保險時,我們都會讓他們知道還有哪些其它選擇。」

最後要提醒的是,洪水保險是一項單獨的保險計劃,一般的房屋保險並不會承保洪水造成的損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