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寺庙闹事 意外滑倒被佛像刺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讯】日前,泰国一男子在寺庙中闹事,攻击僧侣,打砸佛像。他试图爬上庙里最大的一尊佛像时滑倒,跌落在地上一尊较小的佛像上,被佛像头部的尖刺刺入胸膛,当场死亡。

泰国男子打砸佛像 被佛像刺死

据泰媒报导,2月27日下午1点多,在泰国东部的春武里,49岁的泰国男子艾克,吸毒后在一所寺庙里大闹,攻击寺庙中的僧侣,还闯入大殿内打砸佛像。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寺庙,艾克躲在主殿里,锁上了所有门窗,正在毁坏殿内的佛像。

警方担心他携带武器,选择在殿外等候,并打电话劝说艾克自首,但很快发现大殿里面突然安静了。警方破门而入后,惊讶地发现艾克已倒在血泊中死亡,胸前还插着一尊小佛像。

警方根据现场研判,艾克试图爬上并损坏殿内最高的佛像时,意外滑倒,正好摔在下方佛像的顶部,被佛像头部的尖端刺入胸膛,当场死亡。当地人认为艾克毁坏佛像遭到报应。

这起事件也令许多中国网友大为震惊:“真的有神灵么?”“不管是不是意外,都不要亵渎神灵。”

“这是佛爷在惩罚吗?”“佛祖都看不下去了。”

“打砸佛像是天理不容,马上就得到报应了吧。”

“人干坏事,就是会遭到报应的。”“现世现报了。”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人都有敬畏之心!”“人在做、天在看!”

一位网友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劝大家一定要敬佛:“要有敬畏之心!很多年前去了西双版纳寺庙,觉得那边佛没见过,我就是拍照,旁边有个人说小姑娘不能拍照对我不好,我没多想,后面开车回去两次差点出车祸,后面怕了就把照片删了就没事了。”

还有网友询问:“破四旧时那些砸寺庙砸佛像的不知道有没有报应?”

中共宣扬“无神论”,文革“破四旧”期间,无数寺院、道观、教堂等宗教场所被砸,佛像被毁。然而,那些不敬神佛的人,大多遭到恶报,在文革中就发生了多起惊人的现世报实例。

丈八佛像的故事

在山东滨州市博兴县兴国寺里,有一尊石佛像,高一丈八,当地人尊称为“丈八佛像”或“丈八佛石像”。

当地的文革小组长,头脑发昏,非要把佛像砸毁。他先是命令一人拿枪对着佛像的眼睛射击,后来又招呼一群人对石像又打又砸,可是佛像纹丝不动。

小组长气急败坏,调来一辆拖拉机,用绳索套在石像的脖子上,开动拖拉机拚命地拉,结果石像的头部被生生拉断,掉在地上。

不久之后,那个拿枪射石佛眼睛的人,干活时双眼被石头崩瞎。而那个小组长,不久后一次坐在拖拉机驾驶座的旁边时,跌落下来,被拖拉机后面的大车轮,从脖子处压了过去,身子和头几乎分离,当场丧命。

磕头走路的人

文革时期,在山东莒县的北部一个以刘姓居多的村子,无数古物被毁,唯有一座小庙和家族堂屋里祭祀祖先的牌位无人敢动。

村里有两个小青年,在中共无神论的宣传洗脑下冲晕了头脑,说:“你们不敢砸,我们敢!我们相信共产党,不怕牛鬼蛇神!”

结果,小庙被砸,祖先牌位被他们扔到村前的小河里,还用脚踹来踹去的。折腾累了,一个人回家了,另一个人翘着二郎腿、弯下腰,坐在河边一块大石头上休息。

稍后,回家的那个人一到家,肚子突然疼得不行,在地上打滚。他母亲向来信佛,心知儿子是因为对神佛不敬,遭到惩罚,于是从家门口一路跪行到小庙前,磕头替儿子向神佛认错,才使她儿子的疼痛慢慢消减,最后完全消失。

这个小青年明白自己是遭了报应,从此以后开始敬畏神佛。

而那个坐在河边休息的人,下场就可悲了。等他休息够了以后,刚一站起来,就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再勉强站起来后,却发现两腿是弯的,而且还交叉在一起,分不开,他的腰也是弯的,怎么使劲儿都直不起来,从此,这个人的余生里一直都是以这样的姿势走路。

为了保持稳定,他必须左右手各拿一个小马扎,走路时双手一起往前像划船一样。两条腿交叉弯曲,双脚不能平齐,走路时一脚高一脚低,他的头随之往前一点一点的,加上双手同时向前划,像极了磕头拜佛的动作。当地十里八乡的人都知道他,称他是“磕头走路的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