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党内初选 拜登川普分别获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周二,美国大选的两党初选,在密歇根州的选举中,拜登川普分别获胜。来看报导。

周二,在关键战场州密歇根的两党初选,如外界预期,拜登总统、前总统川普各自轻松胜出。

拜登战胜明尼苏达州的国会众议员菲利普斯,川普则继续击败前驻联合国大使黑利。

密歇根州务卿表示,相比四年前,密歇根州选民们更加关注2024总统大选结果,投票热情很高,密歇根总统初选投票率也创历史新高。

密歇根州务卿乔斯琳·本森:“在密西根州投票开始之前,已有超过一百万公民提前投票。总统初选投票率创纪录,比我们在2020年看到的还要高。”

这次也是密歇根州首次允许选民提前投票。

乔斯琳·本森:“有相当多的公民提前投票,在选举日之前投票。我们预计这将成为密西根州日后的常态。”

截止周二晚上九点,开票结果显示,川普得票率66.3%,大幅领先黑利的29.3%。拜登得票率79.3%。

不过,以哈交战以来,拜登的中东政策引起穆斯林选民的不满,“未表态”、也就是“谁都不选”的票数近15%。

穆斯林裔选民希望用不表态的方式,施压拜登,改变目前白宫对以哈战争的政策。

仅剩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黑利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尽管已经在四个州输给川普,但在超级星期二到来前不会退选。

前驻联合国大使黑利:“超级星期二在我们眼前了。现在,要确保我们参加每个州的初选。”

3月5日“超级星期二”,美国将有十几个州同时举行初选,因此也备受选民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池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