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晒惊人粗壮手臂照 自曝奇怪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台湾艺人舒淇与香港导演冯德伦结婚后,工作节奏明显放慢。不时在社交网站分享近况的她,25日在IG上传一张穿着背心露出惊人粗壮手臂的照片。原以为她要分享锻练手臂的成果,没想到原因曝光让她也很无奈。(点看照片

25日,舒淇在IG贴出一张长发披肩、身穿灰色背心、双手插腰抿嘴的照片。只见她露出双臂,肌肉看起来相当精实,手臂也显得相当有力。由于她抿嘴的表情被认为有点“跩”,就像在分享健身成果,引发网友打趣留言:“这个角度,好像下一秒你就要一拳打飞我!”

不过一看帖文才知道,舒淇贴出照片是另有隐情。她搞笑自曝:“别以为我练出了我的二三头肌,是袖子没盖到紫外线,过敏肿起来了。”颇有苦中作乐的意味。

舒淇2016年与香港导演冯德伦合作拍摄电影《侠盗联盟》,拍戏期间,两人趁空档拍婚纱照,完成了终身大事。之后被频频催生的她,因免疫系统出现问题,导致皮肤严重过敏,被医生劝告不能劳累,需要调理身体。

个性幽默的舒淇,2017年12月突然在微博发文“暂告(别)演员生涯,承蒙错爱”、“江湖再见”,一度让粉丝十分错愕。虽然之后她暂停工作4个月,病情一度很有好转,2018年初受访时她透露,皮肤已恢复七八成。

不过闲不住的她,不久又开始接戏,并参加大陆的多档综艺节目以及品牌代言活动。只是由于每次皮肤过敏发作时,她满脸红肿,模样吓人,因此她拍戏要拣剧本,凡是遇有特技化妆、落水、冰天雪地等环境恶劣的戏,她均不接受。

尽管经过了较长时间的休息,但过敏问题仍一直缠绕着舒淇。据平时的微博信息显示,舒淇多次抽血验过敏原,正方及偏方都试过,但依然没法得到根治。无数次抽血的她还笑说:“针好恐怖,吓到血都流不出来,血管太细的人抽血很折磨,其实一点都不痛但恐惧。”

虽然舒淇说“要努力把这毛病医好”,但如今再度复发,网友心疼表示“希望能赶快好起来”。也有粉丝留言安慰“只要脸没晒到就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