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曬驚人粗壯手臂照 自曝奇怪病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台灣藝人舒淇與香港導演馮德倫結婚後,工作節奏明顯放慢。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近況的她,25日在IG上傳一張穿著背心露出驚人粗壯手臂的照片。原以為她要分享鍛練手臂的成果,沒想到原因曝光讓她也很無奈。(點看照片

25日,舒淇在IG貼出一張長髮披肩、身穿灰色背心、雙手插腰抿嘴的照片。只見她露出雙臂,肌肉看起來相當精實,手臂也顯得相當有力。由於她抿嘴的表情被認為有點「跩」,就像在分享健身成果,引發網友打趣留言:「這個角度,好像下一秒你就要一拳打飛我!」

不過一看帖文才知道,舒淇貼出照片是另有隱情。她搞笑自曝:「別以為我練出了我的二三頭肌,是袖子沒蓋到紫外線,過敏腫起來了。」頗有苦中作樂的意味。

舒淇2016年與香港導演馮德倫合作拍攝電影《俠盜聯盟》,拍戲期間,兩人趁空檔拍婚紗照,完成了終身大事。之後被頻頻催生的她,因免疫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皮膚嚴重過敏,被醫生勸告不能勞累,需要調理身體。

個性幽默的舒淇,2017年12月突然在微博發文「暫告(別)演員生涯,承蒙錯愛」、「江湖再見」,一度讓粉絲十分錯愕。雖然之後她暫停工作4個月,病情一度很有好轉,2018年初受訪時她透露,皮膚已恢復七八成。

不過閒不住的她,不久又開始接戲,並參加大陸的多檔綜藝節目以及品牌代言活動。只是由於每次皮膚過敏發作時,她滿臉紅腫,模樣嚇人,因此她拍戲要揀劇本,凡是遇有特技化妝、落水、冰天雪地等環境惡劣的戲,她均不接受。

儘管經過了較長時間的休息,但過敏問題仍一直纏繞著舒淇。據平時的微博信息顯示,舒淇多次抽血驗過敏原,正方及偏方都試過,但依然沒法得到根治。無數次抽血的她還笑說:「針好恐怖,嚇到血都流不出來,血管太細的人抽血很折磨,其實一點都不痛但恐懼。」

雖然舒淇說「要努力把這毛病醫好」,但如今再度復發,網友心疼表示「希望能趕快好起來」。也有粉絲留言安慰「只要臉沒晒到就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