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前30分钟免费 北市长:逐步扩增六千辆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台北市市长蒋万安今天上午宣布,从明天2月28日开始,实施YouBike前30分钟免费,将会逐步扩增6,000辆YouBike。民众党主席、前台北市长柯文哲说,每个政策要讲出他的理由,蒋市府要改成不用钱,他要有政策论述,对此,蒋万安的回应是,全球各城市都在推动绿运输,台北市更需要迎头赶上。

蒋万安今天出席“北市减碳绿运输 骑YouBike前30分钟免费”记者会,表示为落实2030减碳40%及绿运输使用率70%目标,28日起实施YouBike前30分钟免费,感谢议会支持通过预算。

交通局表示,也将同步启动YouBike扩增规模计划,2026年站点数由现况1,338站增加至2,000站,车辆规模由现况16,562车增加至27,500车,扩大YouBike使用者版图。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