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前30分鐘免費 北市長:逐步擴增六千輛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台北市市長蔣萬安今天上午宣布,從明天2月28日開始,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將會逐步擴增6,000輛YouBike。民眾黨主席、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每個政策要講出他的理由,蔣市府要改成不用錢,他要有政策論述,對此,蔣萬安的回應是,全球各城市都在推動綠運輸,台北市更需要迎頭趕上。

蔣萬安今天出席「北市減碳綠運輸 騎YouBike前30分鐘免費」記者會,表示為落實2030減碳40%及綠運輸使用率70%目標,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感謝議會支持通過預算。

交通局表示,也將同步啟動YouBike擴增規模計劃,2026年站點數由現況1,338站增加至2,000站,車輛規模由現況16,562車增加至27,500車,擴大YouBike使用者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