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西班牙盛大登场 逾50家台厂秀技术实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7日讯】本周产业焦点带您关心,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WC,26日在西班牙盛大登场,台湾超过50家厂商参展出席,电信三雄由董事长带队,争取国际接单商机。

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WC)26日在西班牙登场,聚焦B5G、万物联网与AI等六大领域,除了众多国际大厂外,台湾超过50家厂商参展出席,电信三雄董座、总座亲自领军,强打行动通讯与创新科技。

全球行动通讯系统协会行销长 Lara Dewar:“今年大会的主题是‘未来第一’。这么说,我们真正的意思是重点在未来。因此,我们需要将社区、行业、移动设备以及所有这些东西聚集在一起,共同思考未来如何变得更好,或有所不同。”

近年高速运算等新技术崛起,带动服务器与网通设备需求,台湾电子下游厂商,包括广达旗下服务器云达,展出旗下5G与AI基础设施与解决方案;技嘉聚焦AI/HPC、5G与云端/边缘运算等跨领域技术,除此之外,联发科、仁宝、宏碁等多家厂商将个别参展。

经济部也邀集17家厂商组成国家队,以“台湾馆”形式展出,力拼争取国际接单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