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西班牙盛大登場 逾50家台廠秀技術實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本週產業焦點帶您關心,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26日在西班牙盛大登場,台灣超過50家廠商參展出席,電信三雄由董事長帶隊,爭取國際接單商機。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26日在西班牙登場,聚焦B5G、萬物聯網與AI等六大領域,除了眾多國際大廠外,台灣超過50家廠商參展出席,電信三雄董座、總座親自領軍,強打行動通訊與創新科技。

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行銷長 Lara Dewar:「今年大會的主題是『未來第一』。這麼說,我們真正的意思是重點在未來。因此,我們需要將社區、行業、移動設備以及所有這些東西聚集在一起,共同思考未來如何變得更好,或有所不同。」

近年高速運算等新技術崛起,帶動伺服器與網通設備需求,台灣電子下游廠商,包括廣達旗下伺服器雲達,展出旗下5G與AI基礎設施與解決方案;技嘉聚焦AI/HPC、5G與雲端/邊緣運算等跨領域技術,除此之外,聯發科、仁寶、宏碁等多家廠商將個別參展。

經濟部也邀集17家廠商組成國家隊,以「台灣館」形式展出,力拼爭取國際接單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唐潔安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