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总经理:神韵展示创世主对人类的慈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5日讯】2024年2月24日下午和晚上,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上演了两场演出,两场票房都是大爆满。德国名流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Richard Schütze看完演出后,赞叹神韵展现的绝对是真正伟大的文化之国,展示了创世主对人类的慈悲与爱。

顾问公司董事总经理Richard Schütze:“无庸置疑,(神韵)在展现世界文化。一个巨大的舞台和影院,同时包含着大量的纪律性和艺术性,连音乐也一样,她为心灵插上了翅膀,同时也将思维带入了非常深刻的视角。”

企业家协会主席Richard Schütze也是顾问公司董事总经理,主要从事商业媒体及政治关系方面的顾问。他创办了一家以注重传统价值观及社会责任感为主旨的管理培训学院,吸引了不少德国名流人士参与。

2024年2月24日,顾问公司董事总经理Richard Schütze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ichard Schütze:“神韵展示了什么是人的尊严,什么是自由、正义以及相互团结。”

Schütze领悟到,神韵在通过不同的节目来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观。

Richard Schütze:“演出展示了慈悲、信仰,这些了不起的美德,以及对美好世界的希望。当然,人类的审慎、智慧、正义、善良和真诚,这些美德在这里也发挥著作用,正如我们在许多节目中看到的那样——勇于牺牲、勇敢,同时也有克制,即宽恕。”

从神韵大幕一拉开,到歌唱家演唱的歌词,再到最后一幕,Schütze都清晰的感受到,神韵给观众展示着创世主的存在与慈悲。

Richard Schütze:“创世主就是造物的人,是最高的原则,或者是最高的、全能的慈悲权利。他创造了一切,一切都是他创造的,都是创世主的孩子,他把普世人类大家庭美妙地联系起来。”

Schütze愿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Richard Schütze:“一定要去观看神韵,这是(传统)中国慈悲的一面。这(传统中国)是真正伟大的文化之国,她散发着温暖。神韵在呼吁我们了解自己的本来面貌。

”

Schütze庆贺神韵有八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

Richard Schütze:“我很高兴神韵的巡回演出取得巨大成功。她邀请全人类进入更美好的世界。让爱和慈悲升温,融化坚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君卓德国米尔海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