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總經理:神韻展示創世主對人類的慈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5日訊】2024年2月24日下午和晚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上演了兩場演出,兩場票房都是大爆滿。德國名流諮詢公司董事總經理Richard Schütze看完演出後,讚歎神韻展現的絕對是真正偉大的文化之國,展示了創世主對人類的慈悲與愛。

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Richard Schütze:「無庸置疑,(神韻)在展現世界文化。一個巨大的舞台和影院,同時包含著大量的紀律性和藝術性,連音樂也一樣,她為心靈插上了翅膀,同时也将思維带入了非常深刻的视角。」

企業家協會主席Richard Schütze也是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主要從事商業媒體及政治關係方面的顧問。他創辦了一家以注重傳統價值觀及社會責任感為主旨的管理培訓學院,吸引了不少德國名流人士參與。

2024年2月24日,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Richard Schütze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ichard Schütze:「神韻展示了什麼是人的尊嚴,什麼是自由、正義以及相互團結。」

Schütze領悟到,神韻在通過不同的節目來表現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觀。

Richard Schütze:「演出展示了慈悲、信仰,这些了不起的美德,以及对美好世界的希望。當然,人類的審慎、智慧、正義、善良和真誠,這些美德在這裡也發揮著作用,正如我們在許多節目中看到的那樣——勇於犧牲、勇敢,同時也有克制,即寬恕。」

從神韻大幕一拉開,到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再到最後一幕,Schütze都清晰的感受到,神韻給觀眾展示著創世主的存在與慈悲。

Richard Schütze:「創世主就是造物的人,是最高的原則,或者是最高的、全能的慈悲權利。他創造了一切,一切都是他創造的,都是創世主的孩子,他把普世人類大家庭美妙地聯繫起來。」

Schütze願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Richard Schütze:「一定要去觀看神韻,這是(傳統)中國慈悲的一面。這(傳統中國)是真正偉大的文化之國,她散發著溫暖。神韻在呼籲我們了解自己的本來面貌。

」

Schütze慶賀神韻有八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

Richard Schütze:「我很高興神韻的巡迴演出取得巨大成功。她邀請全人類進入更美好的世界。讓愛和慈悲升溫,融化堅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弗洛里安、君卓德國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