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不足 世界最长寿狗狗“头衔”被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4日讯】曾经获得吉尼斯世界“最长寿狗狗”纪录的波比,近日却由于证据不足,被撤销了头衔。

狗狗惬意的半眯眼睛,享受悠闲的下午时光。

这曾是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世界最长寿的狗狗”波比,去年10月去世,高龄31岁。

不过据了解,事后多方提出对波比年龄上的疑问,导致吉尼斯世界纪录团不得不重新着手调查。

22号,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审查结果,表示因为缺乏关键证据,正式取消波比“最长寿狗狗”的头衔。

吉尼斯世界纪录总监麦金利说明,由于波比的出生地葡萄牙,从2020年10月起才强制对08年前出生的狗狗进行登记,导致没有确切证据可以证明波比的出生日期,所以做出此决定。

而波比的主人,据悉也已了解这一消息,但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但他曾在之前回应外界质疑时表示,这些怀疑并没有根据。

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没有确定新纪录保持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