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不足 世界最長壽狗狗「頭銜」被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曾經獲得吉尼斯世界「最長壽狗狗」紀錄的波比,近日卻由於證據不足,被撤銷了頭銜。

狗狗愜意的半瞇眼睛,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這曾是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世界最長壽的狗狗」波比,去年10月去世,高齡31歲。

不過據了解,事後多方提出對波比年齡上的疑問,導致吉尼斯世界紀錄團不得不重新著手調查。

22號,吉尼斯世界紀錄宣布審查結果,表示因為缺乏關鍵證據,正式取消波比「最長壽狗狗」的頭銜。

吉尼斯世界紀錄總監麥金利說明,由於波比的出生地葡萄牙,從2020年10月起才強制對08年前出生的狗狗進行登記,導致沒有確切證據可以證明波比的出生日期,所以做出此決定。

而波比的主人,據悉也已了解這一消息,但沒有對此作出回應。但他曾在之前回應外界質疑時表示,這些懷疑並沒有根據。

吉尼斯世界紀錄目前沒有確定新紀錄保持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