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国米尔海姆首演 主流体悟善良与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进行了首场演出。当地主流民众慕名而来。他们被神韵卓越的艺术表现力所倾倒,表示这是一次非凡独特的体验,是纯粹的享受。

培训公司董事、心理学家Martin Schellenberg:“神韵精彩绝伦,十分出色,相当迷人,美妙极了。我感到很兴奋,现在都还激动不已。”

2024年2月22日晚,培训公司董事、心理学家Martin Schellenberg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报社技术总监Ugras Degirmenci:“你真的可以感受到,舞蹈中蕴藏着多么大的能量潜能,由这些年轻人简单直接地展现了出来。”

公司老板Andreas Grinke:“美妙非凡,与众不同,真是非常棒。服饰、舞蹈演员的舞姿、还有历史故事,真的激动人心。”

2024年2月22日晚,公司老板Andreas Grinke(左)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tin Schellenberg:“精彩的故事,美妙的服饰。我特别喜欢那长长的裙子。还有色彩,壮丽的色彩,简直太棒了。很迷人。”

神韵以精彩的艺术演出,传递出丰富的信息,令德国北部日报社技术总监乌韦·斯特格门西先生尤为欣赏。

Ugras Degirmenci:“神韵卓越超群,优美至极,两个小时的演出传递了很多价值,非常吸引我。”

2024年2月22日晚,报社技术总监Ugras Degirmenci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Ugras Degirmenci:“(从中体悟到)价值,美德和善良,我觉得演出表达得非常好。演出还反应了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在当代中国所发生的事情。还展现了(中国)人和传统。”

他也表示,通过演出了解到了中共迫害良善的真相。

Ugras Degirmenci:“(我了解到)中共以国家权力实施暴行。迫害,活摘器官,还有那里所发生的暴力,这种迫害是以国家形式大规模实施的。”

观众赞叹神韵带给他们非比寻常的美好体验。

Martin Schellenberg:“神奇美妙,动人心弦。”

Martin Schellenberg:“我推荐每一个人来看神韵。那纯粹是一种享受。”

Ugras Degirmenci:“一定要来看演出,一定要把握机会来看演出,你能感受得到,那是一种非凡独特的体验。”

Andreas Grinke:“这绝对是每个人必看的演出。我会推荐给每一个人。”培训公司董事长 心理学家 Martin Schellenberg:“去观看演出,直接去观赏,让自己陶醉其中,乐在其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君卓德国米尔海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