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米爾海姆首演 主流體悟善良與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進行了首場演出。當地主流民眾慕名而來。他們被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力所傾倒,表示這是一次非凡獨特的體驗,是純粹的享受。

培訓公司董事、心理學家Martin Schellenberg:「神韻精彩絕倫,十分出色,相當迷人,美妙極了。我感到很興奮,現在都還激動不已。」

2024年2月22日晚,培訓公司董事、心理學家Martin Schellenberg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報社技術總監Ugras Degirmenci:「你真的可以感受到,舞蹈中蘊藏著多麼大的能量潛能,由這些年輕人簡單直接地展現了出來。」

公司老闆Andreas Grinke:「美妙非凡,與眾不同,真是非常棒。服飾、舞蹈演員的舞姿、還有歷史故事,真的激動人心。」

2024年2月22日晚,公司老闆Andreas Grinke(左)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tin Schellenberg:「精彩的故事,美妙的服飾。我特別喜歡那長長的裙子。還有色彩,壯麗的色彩,簡直太棒了。很迷人。」

神韻以精彩的藝術演出,傳遞出豐富的信息,令德國北部日報社技術總監烏韋·斯特格門西先生尤為欣賞。

Ugras Degirmenci:「神韻卓越超群,優美至極,兩個小時的演出傳遞了很多價值,非常吸引我。」

2024年2月22日晚,報社技術總監Ugras Degirmenci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Ugras Degirmenci:「(從中體悟到)價值,美德和善良,我覺得演出表達得非常好。演出還反應了中國人的日常生活,在當代中國所發生的事情。還展現了(中國)人和傳統。」

他也表示,通過演出了解到了中共迫害良善的真相。

Ugras Degirmenci:「(我了解到)中共以國家權力實施暴行。迫害,活摘器官,還有那裡所發生的暴力,這種迫害是以國家形式大規模實施的。」

觀眾讚歎神韻帶給他們非比尋常的美好體驗。

Martin Schellenberg:「神奇美妙,動人心弦。」

Martin Schellenberg:「我推薦每一個人來看神韻。那純粹是一種享受。」

Ugras Degirmenci:「一定要來看演出,一定要把握機會來看演出,你能感受得到,那是一種非凡獨特的體驗。」

Andreas Grinke:「這絕對是每個人必看的演出。我會推薦給每一個人。」培訓公司董事長 心理學家 Martin Schellenberg:「去觀看演出,直接去觀賞,讓自己陶醉其中,樂在其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弗洛里安、君卓德國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