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自然灾害多发 研究:洛杉矶房屋风险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3日讯】南加州才享受不到几天的晴朗天气,新一波风暴又即将来袭。这再度引起屋主们担忧自家房屋的安危。有研究显示,有近半数的屋主并没有准备好应对自然灾害

加州自然灾害多发地,很多房屋的地理位置,让屋主不得不承担很大的风险。近期,有保险资讯机构(Claimguide.org)对全美许多城市的住宅风险高低,进行排名。

南加州的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排名第二,这座城市虽然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但在夏季时常有极端高温天气。这里有91%的房屋,位于野火多发地带。

另一座城市格伦代尔(Glendale)也是全美山火最多发地之一,但全市只有9个消防局,灭火资源有限。

研究还显示,库卡蒙加牧场市(Rancho Cucamonga)也存在严重的野火风险。此外,有36%的房屋可能在未来三十年内面临严重的洪水泛滥。

排名第十二的是拥有1800万居民的大都市洛杉矶,这里的房屋平均屋龄达到58年,超过半数地处野火带。

专家提醒想买房的民众,务必考虑当地的气候环境,以避免高额的保险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