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自然災害多發 研究:洛杉磯房屋風險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南加州才享受不到幾天的晴朗天氣,新一波風暴又即將來襲。這再度引起屋主們擔憂自家房屋的安危。有研究顯示,有近半數的屋主並沒有準備好應對自然災害

加州自然災害多發地,很多房屋的地理位置,讓屋主不得不承擔很大的風險。近期,有保險資訊機構(Claimguide.org)對全美許多城市的住宅風險高低,進行排名。

南加州的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排名第二,這座城市雖然擁有迷人的自然風光,但在夏季時常有極端高溫天氣。這裡有91%的房屋,位於野火多發地帶。

另一座城市格倫代爾(Glendale)也是全美山火最多發地之一,但全市只有9個消防局,滅火資源有限。

研究還顯示,庫卡蒙加牧場市(Rancho Cucamonga)也存在嚴重的野火風險。此外,有36%的房屋可能在未來三十年內面臨嚴重的洪水氾濫。

排名第十二的是擁有1800萬居民的大都市洛杉磯,這裡的房屋平均屋齡達到58年,超過半數地處野火帶。

專家提醒想買房的民眾,務必考慮當地的氣候環境,以避免高額的保險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