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中国问题专家:中共如何自取灭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1日讯】中国问题专家、人口研究所所长史蒂文·莫舍尔近日接受专访,解析中国经济问题。莫舍尔曾亲眼目睹中共“一胎化政策”造成的惨剧,这让他彻底改变人生,从支持堕胎的无神论者,变成虔诚的天主教徒。

中国问题专家、人口研究所所长史蒂文·莫舍尔(Steven Mosher): “中共的房地产行业现在正在崩溃过程中。房地产行业约占中国经济的60%,中国大部分财富投资在这里,而这些财富将在一夜之间消失。”

中国问题专家、人口研究所所长史蒂文·莫舍尔指出,中国的房地产行业现正在崩溃,公寓大楼建到一半,无法完成,一个又一个的建筑商正在破产。

史蒂文·莫舍尔:“这是因为建筑商正在破产,就像中国第二大开发商恒大正在破产。然后会发生什么?所有将毕生积蓄投入这套梦想公寓的数千人都将看到他们的梦想变成噩梦。他们的钱不见了。所以在城市里,我们看到房地产开发公司外、当地银行外、中共地方官员办公室外,人们聚集在一起,抗议把他们的毕生积蓄偷走。”

莫舍尔以大规模的庞氏骗局来形容中国目前的房地产现况。他说,中国有七千万到八千万空置的公寓大楼。

史蒂文·莫舍尔:“中国有七千万到八千万空置的公寓大楼。现在购买这些公寓大楼的人太少了。建立在这种房地产开发巨大庞氏骗局之上的(中国)经济,正在我们眼前崩溃。”

莫舍尔1979年成为第一位被中共邀请,前往大陆访问的美国社会学科学家。他在中国查阅政府文件,亲眼目睹了妇女在“一胎化政策”下被迫堕胎,让他从支持堕胎的无神论者,变成虔诚的天主教徒。

莫舍尔将中共数十年强制一胎化,杀害婴儿,与目前房地产七千万栋空置公寓大楼联系起来。

史蒂文·莫舍尔:“想想现在七千万栋空置公寓大楼。那些本来要结婚、组建家庭、购买这些公寓大楼的年轻人,也许几十年前就被杀害了。你现在无法让他们复活。通过杀死过去两代人的一半人口,中共实际上已经消灭了未来。家庭唯一的未来是孩子,国家唯一的未来是家庭和孩子。中共是人类历史上迄今最大的杀人机器,通过35年的独生子女政策扼杀了中国经济的未来。”

莫舍尔表示,尽管中共已开放二胎、三胎,都无法弥补杀害4亿人带来的损失。

史蒂文·莫舍尔:“无论政府采取何种经济激励措施,无论他们想降低多少利率或试图补贴出口,或从事任何其它事情,都无法弥补4亿人的损失。”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