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因维权入狱 江苏南通姑嫂刑满获释

江苏省南通市居民胡燕、秦燕姑嫂二人,因维护自己房屋的居住权,被中共构陷寻衅滋事罪入狱1年6个月,2月17日终于刑满获释。家属表示,秦燕在被关押期间曾遭受虐待,每天只让睡四个小时,身体不舒服要求看病被拒绝、半夜被喊醒讯问等。

南京维权人士进京上访 被限制自由

南京维权人士吴菊芳,因为房屋拆迁未获赔偿而上访多年。2月18日,她再次前往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结果遭北京警察拦截,交给户籍地的南京市玄武区新街口街道和派出所的维稳人员,关押到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的如家酒店。

宁夏镇政府强征土地 农民抵抗遭殴打抓捕

宁夏银川丰登镇政府,在没有和村民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强征村民土地。2月20日,镇长带领警察进村,殴打和抓捕抗议村民。

成都基督徒发布布道消息 遭警方约谈失联

四川成都基督徒刘晓琼,因2月18日在朋友圈发“【圣约布道团】布道会”消息,19日遭当地派出所所长“约谈”。据称,约谈内容为:为什么要发布被判刑的王怡牧师的消息。20日,刘晓琼与外界失联,引发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