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因維權入獄 江蘇南通姑嫂刑滿獲釋

江蘇省南通市居民胡燕、秦燕姑嫂二人,因維護自己房屋的居住權,被中共構陷尋釁滋事罪入獄1年6個月,2月17日終於刑滿獲釋。家屬表示,秦燕在被關押期間曾遭受虐待,每天只讓睡四個小時,身體不舒服要求看病被拒絕、半夜被喊醒訊問等。

南京維權人士進京上訪 被限制自由

南京維權人士吳菊芳,因為房屋拆遷未獲賠償而上訪多年。2月18日,她再次前往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結果遭北京警察攔截,交給戶籍地的南京市玄武區新街口街道和派出所的維穩人員,關押到北京市豐台區馬家堡的如家酒店。

寧夏鎮政府強徵土地 農民抵抗遭毆打抓捕

寧夏銀川豐登鎮政府,在沒有和村民達成任何協議的情況下,強徵村民土地。2月20日,鎮長帶領警察進村,毆打和抓捕抗議村民。

成都基督徒發布佈道消息 遭警方約談失聯

四川成都基督徒劉曉瓊,因2月18日在朋友圈發「【聖約佈道團】佈道會」消息,19日遭當地派出所所長「約談」。據稱,約談內容為:為什麼要發布被判刑的王怡牧師的消息。20日,劉曉瓊與外界失聯,引發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