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投降”运动鞋亮相 川普赢密州选民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前美国总统川普,上周六(2月17日),在费城球鞋大会上露面,推出“永不投降”版运动鞋。同一天,川普在密西根州的竞选集会上,受到选民支持。

前美国总统川普,上周六,在费城球鞋大会上露面,推出首款川普品牌运动鞋

川普走上讲台时,台下发出一阵欢呼声。

前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有几位年轻女士在这里哭泣,看看你穿着“川普 2024”(服装)。谢谢你们,亲爱的,我也爱你们。哇,很多的情感,这个房间里充满了情感。谢谢,谢谢!”

这款金黄色高帮鞋,侧面镶板字母“T”,起价399美元。

川普派系列运动鞋只在网站“GetTrumpSneakers.com”上出售。很快便全部售罄。目前只提供预订服务。该网站还出售“Victory 47”香水,每瓶 99 美元。

川普:“我只想告诉你,我想做这件事已经很久了。我想一定会大获成功。”

此前一天,在一项对川普的民事判决中,一名纽约法官下令,对川普和他的公司罚款 3.55 亿美元,称其在财务报表上有欺诈行为。

但这一裁决并未减缓川普的竞选日程。上周六,川普在密西根州的竞选集会上,受到选民支持。很多选民冒着严寒,排队等待观看川普演讲。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纽约州法院对川普的民事判决时,有选民批评,判决结果非常不公平。

商业镇居民安妮·梅斯纳:“我认为他们(纽约法院法官)只是想夺走他(的一切)。只要有机会,他们就会钻空子,想方设法破坏掉一切,我认为这一切(判决)都是谎言。”

川普在当天的演讲中,严厉抨击纽约州前一天对他的民事判决,指责这是将法律武器化。

川普:“当我们赢回白宫后,我们最优先考虑的事项莫过于结束这个在我们身边发展起来的,可怕法律体系的武器化。这是正在发生的可怕的事情。你们谈论民主,这是对民主的真正威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