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岁老人读李大师文章获新生 望回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0日讯】一年前,一位身体老迈的97岁老人终日躺在法拉盛一间老人院的床上,因不幸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苦人生,他经常想着怎么结束自己的生命。

但一年之后,98岁的他现在却推着助力车充满活力地在走廊中。连照顾他的社工都好奇地表示,老人的身体怎么竟然一年比一年好起来了?
这位老人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因拜读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以及6本《洪吟》而获得了心灵上的抚慰,坦然接受了命运的安排。他不仅不再想自杀了,而且还自信能再活10年。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回到故乡广州,他要去“弘扬法轮大法,救度那里几千万的人”。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

“人生的意义是等待创世主救度”

余启明老人曾是美国广州商会的创建会长,一生从商。目前虽已年近百岁却身体健朗、头脑清晰。他说,李大师的经文让他豁然开朗,对世间的事情也看得开了,如今他最大的变化就是坚信了“有神在”。

“一定是有神存在的,我信神,我信神。”余老说。他年轻时经常去佛山的祖庙,每年还要捐很多钱。“人生要积德行善,要讲道德,讲诚信。”
余老先生的儿子几年前离开了人世,他对此事一直放不下,总觉人生苦不堪言,但是李大师的话让他的心灵“得到了抚慰”。

“我原来真是想自杀”,他说,“现在我的心很安定”,能读到李大师的书让他感觉“很幸运”,“我现在相信了,这是我的命运。”
而今,余老先生相信,人生的目的是“等待救世主的救度”。

“人出生的时候是没有罪的,但是由于社会的变迁,所有东西都充满了罪恶”,“我们来到世上后,都成了罪人;所以要做好事、积德,这样可以得到救世主的救度,得到救世主的救度是要自己争取来的。”他说。

他认为,“李大师讲法,教育人,挽救了人”,“李大师可以说是真正的救世主,历史上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人。”

余老先生阅读了李大师的几本诗集,甚至还会背诵其中的几首。“李大师说如果跟着灯红酒绿的社会这样沉迷下去,人就要进地狱了,所以得到大法就不要停步,要回到天堂,不要停步。”

“这是对人类的挽救。”余老说,“这对社会的回升有帮助。”

*

“再活10年 弘扬大法”

余老先生说,在过去的一年中他身体异常健康,连感冒都没有得过,他很自信自己还能活10年,他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向故乡的人弘扬法轮大法。

“我觉得我在心灵上、精神上已经加入了法轮功”,“我要把《洪吟》带回大陆去”,余老说,“我要跟我的朋友说,我也是法轮功”,“我希望,我还有时间回去广州,因为那里还有几千万的人等待法轮功去救度。”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