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权自由论坛 脱北者讲述侵权严重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0日讯】为纪念联合国朝鲜人权报告发表十周年,周一(2月19日),首尔新闻中心举行了“第一届朝鲜人权首尔自由论坛”。脱北活动家们,亲身讲述了朝鲜政权,侵犯人权的情况。

周一,“第一届朝鲜人权首尔自由论坛”邀请脱北者和朝鲜专家,以亲身经历讲述朝鲜迫害人权的严重性,并探索解决朝鲜问题的方向。

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首席副议长金宽容:“朝鲜不断发射导弹,不仅威胁韩国国民的财产和生命,还威胁到韩半岛安全,东北亚地区和平,乃至世界和平。我认为,应该从世界问题、全球问题的角度来解决这个事情,不仅仅是我们,全世界都应该关注朝鲜人权问题,需要共同思索。”

正在访问韩国的美国国务院朝鲜人权事务特使,通过视频表示,美国将继续敦促朝鲜政府尊重本国人民的需求,并强调联合国成员国必须履行协议。

美国国务院朝鲜人权事务特使朱莉·特纳:“为此,美国持续敦促中国等所有成员国,遵守禁止强制遣返的原则。”

随家人逃到韩国的朝鲜青年金日赫,去年8月在联合国安理会上作证,讲述了朝鲜侵犯人权的事实。他希望这次论坛,能为进一步解决朝鲜人权问题提供帮助。

朝鲜脱北青年金日赫:“如果国际社会继续根据详细和经过验证的信息,对朝鲜政权侵犯人权行为施加压力,这将有助于解决朝鲜人权问题。”

营救脱北者活动家 黄智星:“即使现在,只要静静地闭上眼睛,就会想起在十二教化所内,那不知名的山脚下的坟地焚烧场内,化成一把灰消失的灵魂。这段记忆让我走上营救朝鲜人的道路。”

与会者表示,未来将会齐心协力,让更多的朝鲜居民得到他们想要的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朴炳元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