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民遭人上门行凶 警方反传唤受害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9日讯】上海公民周敏文日前遭不法分子私闯民宅,毁坏财物,却被警察视为加害人对待,周敏文愤而发视频揭露警察的违法行为。其他上海访民也透露,一直被当局长期限制人身自由

上海公民周敏文告诉新唐人,2月17日晚,一名年约65岁的男子闯入她家中,故意毁坏财物,但警察到场后,否认那人的行为,反而将周敏文作为加害人进行口头传唤。

上海市民周敏文:“我说你有什么理由传唤我?我是被害人。这个警察说他没看见。当这个人冲向我的时候,要故意伤害我的时候,警察人转过去了,上面的记录仪就没有记录下。我说你为什么要把这个警号遮挡起来?他说这是他们公安局的规定,要把它盖掉。警察是不作为,乱作为,所以我把这个视频就发上来了,看看全国有多少警察是顶着国徽来履行法定职责的。”

上海访民丁水萍也透露,近期,她被限制人身自由将近四个月。

上海访民丁水萍:“(去年)10月27号到现在,一直控制人身自由,限制人身自由,一共七八个人,两辆车子。我老公生病都不让我去陪护。我之前没有(东西吃),然后我向外界求助,他们还禁止不让他们送过来。我是(遭遇)非法暴力强拆。”

2013年,丁水萍因两处宅基地房屋被强拆,而走上维权之路,过程中多次被刑事拘留,还无数次被戴黑头套、关黑监狱,受尽各种打压与折磨。

上海访民俞忠欢也长期被非法拘禁迫害,近日,他向大纪元爆料,由于长期被维稳,身体每况愈下,被医院查出有严重高血压,并且怀疑患上肝癌,身体其它脏器也出现严重损伤。他打算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但北京3月上旬开两会,上海当局已开始维稳,他只好再次逃到偏远的外省躲藏,看病就医被迫中断。

俞忠欢曾表示,“受害者都在相互鼓励,一定要抗争到底!我们没有退路,我们越退怯,这帮绑匪就会越欺负我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熊斌、陈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