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民遭人上門行凶 警方反傳喚受害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上海公民周敏文日前遭不法分子私闖民宅,毀壞財物,卻被警察視為加害人對待,周敏文憤而發視頻揭露警察的違法行為。其他上海訪民也透露,一直被當局長期限制人身自由

上海公民周敏文告訴新唐人,2月17日晚,一名年約65歲的男子闖入她家中,故意毀壞財物,但警察到場後,否認那人的行為,反而將周敏文作為加害人進行口頭傳喚。

上海市民周敏文:「我說你有什麼理由傳喚我?我是被害人。這個警察說他沒看見。當這個人衝向我的時候,要故意傷害我的時候,警察人轉過去了,上面的記錄儀就沒有記錄下。我說你為什麼要把這個警號遮擋起來?他說這是他們公安局的規定,要把它蓋掉。警察是不作為,亂作為,所以我把這個視頻就發上來了,看看全國有多少警察是頂著國徽來履行法定職責的。」

上海訪民丁水萍也透露,近期,她被限制人身自由將近四個月。

上海訪民丁水萍:「(去年)10月27號到現在,一直控制人身自由,限制人身自由,一共七八個人,兩輛車子。我老公生病都不讓我去陪護。我之前沒有(東西吃),然後我向外界求助,他們還禁止不讓他們送過來。我是(遭遇)非法暴力強拆。」

2013年,丁水萍因兩處宅基地房屋被強拆,而走上維權之路,過程中多次被刑事拘留,還無數次被戴黑頭套、關黑監獄,受盡各種打壓與折磨。

上海訪民俞忠歡也長期被非法拘禁迫害,近日,他向大紀元爆料,由於長期被維穩,身體每況愈下,被醫院查出有嚴重高血壓,並且懷疑患上肝癌,身體其它臟器也出現嚴重損傷。他打算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治療,但北京3月上旬開兩會,上海當局已開始維穩,他只好再次逃到偏遠的外省躲藏,看病就醫被迫中斷。

俞忠歡曾表示,「受害者都在相互鼓勵,一定要抗爭到底!我們沒有退路,我們越退怯,這幫綁匪就會越欺負我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熊斌、陳建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