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北大冶维权人士尹旭安过年被囚

湖北省大冶市维权人士尹旭安,2023年11月22日出狱后,一直被限制人身自由。中国新年期间,更是被软禁在不知名医院,家人至今不知他下落、无法探望。尹旭安是血压高危患者,曾因此在狱中的数次病危,目前健康状况也堪忧。

上海访民陆立明被关在黑监狱过年

上海访民陆立明,因上海市杨浦区公安分局对他所报案拒绝受理,1月22日,到北京公安部请求立案,结果被北京移交给上海市驻京办押回,之后一直失联,连过年也没有回家。根据以往经历,他的家人认为,他一定是再次被囚禁在黑监狱过年了。

被关精神病院 北京维权人士宋再民年前获释

北京维权人士宋再民,2023年12月22日被中共当局关进精神病院,在女儿的营救下,中国新年前夕获释。大年初一,他在网上发声明,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帮助。说药物造成的痴呆正在恢复中。

湖南维权人士欧彪峰狱中问候朋友

湖南株洲维权人士欧彪峰,因参与维权活动被判刑3年6个月,目前正在湖南赤山监狱服刑。2月11日,他在狱中通过亲情电话,向外面的朋友们问好,感谢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