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大冶維權人士尹旭安過年被囚

湖北省大冶市維權人士尹旭安,2023年11月22日出獄後,一直被限制人身自由。中國新年期間,更是被軟禁在不知名醫院,家人至今不知他下落、無法探望。尹旭安是血壓高危患者,曾因此在獄中的數次病危,目前健康狀況也堪憂。

上海訪民陸立明被關在黑監獄過年

上海訪民陸立明,因上海市楊浦區公安分局對他所報案拒絕受理,1月22日,到北京公安部請求立案,結果被北京移交給上海市駐京辦押回,之後一直失聯,連過年也沒有回家。根據以往經歷,他的家人認為,他一定是再次被囚禁在黑監獄過年了。

被關精神病院 北京維權人士宋再民年前獲釋

北京維權人士宋再民,2023年12月22日被中共當局關進精神病院,在女兒的營救下,中國新年前夕獲釋。大年初一,他在網上發聲明,感謝大家對他的關注和幫助。說藥物造成的痴呆正在恢復中。

湖南維權人士歐彪峰獄中問候朋友

湖南株洲維權人士歐彪峰,因參與維權活動被判刑3年6個月,目前正在湖南赤山監獄服刑。2月11日,他在獄中通過親情電話,向外面的朋友們問好,感謝他們的關心和支持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